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最吸引我的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吸引我的書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最吸引我的書

趙程銳

高爾基曾經說過: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。今天,我向大家隆重地推薦一本書——《我們愛科學》。

一翻開這本書,它就像磁鐵一樣深深地把我吸引住了。首先是美麗盧浮宮,裡面有著名的孔雀鍾。一棵大樹上站着一隻孔雀,樹下一個籠子里關着一隻貓頭鷹,樹下一個籠子里關着一隻貓頭鷹,樹下還有許多蘑菇,最大的蘑菇上有一隻蜻蜓,雖然過了兩百年,但還是一秒不差,只有在重要客人來臨時,孔雀才會開屏呢!

然後是可樂甲骨立,它以漫畫的形式記敘了商朝一個又一個驚天地、泣鬼神的故事。

除此之外,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個故事是隕石獵人的盛宴。它讓我知道了含鋅多的叫隕石,含鐵多的當然就叫隕鐵啦!

我非常喜歡這本書,快去書店買一本,開始你的科學之旅吧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最吸引我的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吸引我的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