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最吸引我的書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吸引我的書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最吸引我的書

於岩松

高爾基說過:“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。“是的,好書會讓我們茅塞頓開。下面,讓我給大家推薦一本好書——《皮皮魯和機器猴》。

這本書主要講了:一隻母猴生出了一隻機器猴,引起了全人類的關注。當人們知道它的威力以後,各國家元首都派人抓它,以便更好地統治世界。機器猴把這些國家元首治了一遍,又和它的夥伴給人類造了很多福,但國家元首們見機器猴不為他們服務,便造出了更厲害的武器來擊毀它,它服輸了。它知道自己只會加快人類滅亡的腳步,它離開了地球。

合上書本,我非常憤怒,那些國家元首隻顧自己的利益,不管人民死活,它們為了統治世界,把水弄髒了,把空氣污染了,樹木砍掉了,把地球弄得面目全非!

希望人類不要再出現這樣的“敗類”,讓更多的機器猴造福人類吧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最吸引我的書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吸引我的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