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書生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書生活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書,一個平常的名詞,一個偉大的名詞。而我,從一出生到上幼兒園再到現在,再到以後,和書的故事,永遠不會結束。據媽媽回憶:小時候我滿月時,迷信的外婆把一些零食呀,文具呀,書呀撒在我面前,看看我會選哪個。我瞪着大大的眼睛,打量着面前的東西。忽然,我伸着粉嫩的小手,抓住了一本書。外婆大喜,嘴裡念叨着:“方夢將來肯定很愛看書。”誰知,我拿起書竟要撕起來,要不是媽媽阻止,又一本書要毀在我手裡,阿彌陀佛,善哉善哉。據我回憶:小時候,我在外婆家旁的私立幼兒園讀書,幼兒園旁邊有一家小書店。一下課,我就從東牆下的小洞爬出圍牆,弓着腰,從書店的側門鑽進書店,跑到少兒專櫃去挑書看。上課鈴一響,我在從小洞爬進學校。有時候跑得慢了,老師已站在講台前 ,我就撒謊:“老師,剛才我在廁所,沒來得及跑出來。”老師竟也相信了,揮揮手讓我回座位。再下課,我依舊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書生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書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