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崆峒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崆峒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崆峒山 標籤:崆峒山作文

崆峒山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地方,那裡風景優美,如同仙境一般。怎麼不信吧,那就看我的介紹。 

  我先簡介一下,崆峒山位於甘肅省平涼市,東瞰西安,西接蘭州,南鄰寶雞,北抵銀川。是古絲綢之路要衝,自然景觀奇險靈秀,人文景觀古樸精湛,具有極高的觀賞,文化,科考價值。自古就有“西來第一山”、“西鎮奇觀”之美譽。崆峒山是天然的動植物王國,森林覆蓋率90%以上,有各類動植物1300多種。景區面積84平方公里,其間峰巒雄峙,危崖聳立,似鬼斧神功;林海浩蕩,煙籠霧鎖,如縹緲仙境;高峽平湖,山水一色,有灕江神韻。 

  在山腳下往山頭上望,雲遮霧涌,神秘莫測,漸漸地霧越變越濃上面似乎是皚皚白雪。在半山腰往下看一眼望不到谷底,往山頂看真是霧鎖山頭山鎖霧,山套山,霧涌霧。由於那裡樹木茂盛,所以就像走進大森林般的感覺。站在山頂往下望只見浩瀚的林海。 

  這裡最壯觀的景色還是通天橋了。通天橋它長約五十米左右。地勢險峻,景觀奇特。走在橋上我們就像是騰雲駕霧的神仙。 

  這就是崆峒山,如同仙境一般。如果你有時間一定要到崆峒山走走看看。 

  [小山屋 白雲飄飄網]作者:秦世鵬

您正在瀏覽: 崆峒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崆峒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