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樹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樹林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在臨沂市蘭山區方城鎮向陽村。那裡有寬闊的水庫,美麗的樹林,還高大雄偉的山峰。不過,我最喜歡的是美麗的樹林,因為那裡四季都有着美麗而不一樣的變化。

  春天,樹木抽出新的枝條,長出嫩綠新生的葉子。小草、小花探出頭來,看看春天的美麗景象。小鳥再林中歌唱,蝴蝶在空中伴舞,其他小動物來看他們的‘‘春天來臨演唱會’

  夏天。綠樹成陰,鮮花盛開。密密麻麻的樹木好像一把把綠色的小傘為美麗的小花撐開。從高高的地方往下看,樹林好像綠色的海洋。這裡呢,也是人們乘涼的地方,人們在這裡下棋聊天。孩子們在這裡跳繩踢毽子等。人們能在這裡找到快樂。

  秋天。瓜果飄香,清神氣爽。銀杏樹的葉子好像一把把小扇子,飄落下來,彷彿那是蝴蝶在空中飛舞。杏樹蘋果樹梨樹等都結出了香甜可口的果實。地上的木耳長得又黑又大。許多小動物都被這裡的美食所誘惑,都跑到這兒了。

  冬天,雪花飛舞。美麗的雪花飄落在樹上,好像給小樹穿上了一件新衣裳。我們時常在這裡堆雪人、打雪仗、滑雪等,我們玩累了,就倚在樹上休息片刻再玩。又是一群小狗、和一群小鴨、一匹馬。他們在雪地里畫畫,小狗畫梅花,小鴨畫楓葉,小馬畫月牙。真是給冬天添加了一幅圖畫。

  山東臨沂蘭山區方城鎮東古城小學四年級:馬慧宇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樹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樹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