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樹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樹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家鄉在江西,那裡四季分明,景色秀麗,十分迷人。家鄉的樹林尤其如此。 

  春天,萬物復蘇之際,小草弟弟都探出頭來歡迎春姑娘。花小姐更是換上了迷人的衣裳,一定要把自己最美的一面留給春姑娘。小河也奏起歡快的樂曲。樹爺爺也為歡迎春姑娘而忙碌着。茂密的樹林呈現出無限生機。 

  夏天,花兒們差不多都謝了,但偶爾也能聽到她們在密林中歡笑。這時,樹林成了動物們的天堂。野兔在林中歡快地嬉戲;魚兒在河中玩耍;鳥兒在大樹的手臂上唱歌,似乎什麼也不能打攪它們,似乎它們已經成了這座樹林的主宰。 

  秋天,小草黃了,樹葉落了,果子熟了,天地一片金黃。這時,孩子們在樹林中玩得更歡了。累了,躺在草地上休息;渴了,喝喝小河裡的水;餓了,吃幾個果子充饑。樹林里回蕩着歡聲笑語。 

  冬天,樹林成了白色的天堂,只有那傲然挺立的梅樹和松樹給樹林帶來點紅和綠。這時,小朋友們在樹林里堆雪人、打雪仗。看,他們玩得多開心啊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樹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樹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