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樹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樹林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的家鄉前面有一大片鬱鬱蔥蔥的樹林。那裡春天百花齊放、鳥語花香。夏天綠樹成蔭、綠草如茵。

  秋天秋高氣爽、瓜果飄香。冬天雪花飛舞 白雪一片。村裡的孩子都喜歡玩。

  暑假的時候,爸爸答應回老家玩,我和弟弟可高興了。我們下了火車終於回到老家了。來到了這美麗的樹林。走進這片樹林一看,許許多多的樹上住着大大小小的鳥。紅的、藍的、白的、黃的·······各種各樣的真是千姿百態啊 。樹下生長了很多野花,有的還是花骨朵。有的半紫半紅、有的五顏六色。樹林的旁邊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猶如一面明亮的大鏡子,微風一吹河面上出現了一層層波紋好看極了。太陽一出來河水波光粼粼,好像金燦燦的金子。

  再走進樹林的深處,地上有一條彎彎曲曲蓋滿樹葉雜草的小路,路旁邊偶爾有一片綠油油的小草,在微風的吹動下彷彿在向我們點頭,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。樹林里偶爾會竄出一些動物,正在吃草的野兔被我們打擾猛的跳起來逃走了,全身褐黃的野雞從草叢中竄出來嚇了我們一大跳,草地上的蟋蟀正在唱着動聽的歌。我們的小狗也在草地上歡快的蹦來跳去。樹林里的動物被我們打擾了,它們都四處亂竄、東躲西藏。過了一會兒草地就變的鴉雀無聲,可我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,來打擾了它們的生活,嚇着了它們。這時我發現 不·遠 處有一隻‘勇敢’的兔子正在觀察我們,我們就輕輕地走出了樹林。

  看,這就是我可愛的家鄉,家鄉我為你感到快樂、自豪。我愛我家鄉的樹林,更愛我美麗、可愛的家鄉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樹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樹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