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樹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樹林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家鄉山清水秀,是個美麗富饒的地方。那裡風景優美,有連綿起伏的群山,有蔥蔥蘢蘢的樹林,還有那奔流不息的大河……我最喜歡家鄉的樹林。樹滿山都是,遠遠看去真像綠色的大海洋。樹林的樹有荔枝樹、龍眼樹…… 

  春天,樹木抽出新的枝條,長出嫩綠的葉子。荔枝樹和龍眼樹開花了。那嫩葉摸起來舒服又柔軟,那葉子油亮亮的,真想摘下來玩耍,但是,我不捨得,因為葉子也有生命。這一棵棵樹像一把把綠傘,形成這一大片樹林,吸引了全村人,個個都是讚不絕口。 

  夏天,荔枝樹龍眼樹結果了,為我們獻出可口美味的果子。樹木長得鬱鬱蔥蔥的,密密麻麻的枝葉把樹林封得嚴嚴實實的。樹葉太茂盛了,就連看到陽光的裂縫也沒有。中間是一條大河。那大河涼且清,清得能看見沉積在底的石頭和小魚。 

  秋天,又到其它果樹果實累累了。一片豐收的景象,暑氣全消、層林盡染、果樹飄香,使人流連往返,盡情欣賞,五彩斑斕全收眼底,不由得大聲驚嘆:“秋天真美!”芒果、黃皮樹也結果了,摘一個來吃,真美味啊! 

  冬天, 落葉翩翩起舞,像蝴蝶在飛舞。我一想去樹林,都會隨帶標本,把落葉撿到標本里。想做好以後,送給親朋戚友。我還會不禁地贊起:“家鄉真美啊!” 

  我愛家鄉的樹林,愛那美麗的景色,愛它帶給我們的幸福和歡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樹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樹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