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富饒的家鄉——利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富饒的家鄉——利津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美麗富饒的家鄉——利津

  陳美池

  我的家鄉在美麗可愛的鳳凰城——利津。這裡不僅風景優美,而且物產豐富。

  這裡有美不勝收的鳳凰廣場,有奔騰不息的母親河——黃河,有別具一格的歐式商業一條街,有氣魄雄偉的黃河大橋……我最喜歡的還是鳳凰廣場。在一座座突起的假山上,有一片鬱鬱蔥蔥的樹林。春天一到,小河上的冰融化了。小孩子們都到這裡划船,捉小蝌蚪,這裡歡聲笑語,成了孩子們的樂園。晚上,爺爺、奶奶們隨着歡快的音樂翩翩起舞。一座座小橋下,流淌着河水。“嘩啦啦,嘩啦啦”奏成了一段美妙的交響曲。秋天來了,樹葉紛紛下落,彷彿蝴蝶在翩翩起舞。冬天,北風呼嘯,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,為大地上的一切蓋上了厚厚的棉被。

  家鄉的母親河——黃河,它是如此的美麗。它晝夜不息,滔滔東流。向奔騰的駿馬,像騰飛的巨龍。

  我們利津這座歷史悠久的名城,向社會奉獻着獨有的特產:綠色新品——蘆筍,中華蟠桃,巨峰葡萄;中華毛蟹,黃河刀魚;還有名吃——水煎包……

  我愛美麗富饒的家鄉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富饒的家鄉——利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富饒的家鄉——利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