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池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池塘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坐落在一個繁華、熱鬧的城市周圍,來到村子門口,是一個人山人海的菜市場。

  菜市場旁邊屹立着5個大字——“康山村七姓”。

  早晨的池塘是一個快樂的池塘,那時候啊,不管男女老少還是大小不一的魚都會聚集在一起遊玩,甚至有的魚兒還躍出水面,搖了幾下尾巴,又迅速的點進水裡了。

  中午的池塘是一個寂靜的池塘,那時候,可能是魚兒們在睡午覺,或是魚兒們怕熱,躲到池塘底下乘涼去了吧!池塘里靜的連一根針掉到地板上都聽得見。

  下午的池塘是一個既歡快又熱鬧的池塘,那是因為喜愛無魚兒們在覓食,有的魚兒用嘴巴動了一下水面,水面馬上蕩漾出了波紋;有的魚兒甚至跑到了同伴的身上,把它壓下去,趁機把同伴的食物搶過來呢!它們為了食物打鬥着,吧水面弄得波光粼粼。

  啊!我愛家鄉的池塘,直到現在,池塘還伴着我的記憶不停地流淌着。這就是讓我魂牽夢索的家鄉池塘。

  福建省東鋪頭中心小學四年級:黃桂棋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池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池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