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公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公園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的家鄉,有一處美麗的地方,那就是公園。公園設備齊全,運動器材多,還有幾個寬敞的空地!

  早晨,有許多中年人和老年人,急匆匆地跑到公園的空地,開始了今天的晨練,有的打太極拳,有的做俯卧撐,有的做仰卧起坐。可熱鬧了!有的人累了,就坐在公園的長凳上,和別人說說笑笑。大家都十分高興。

  中午,幾乎沒有人來,但是也充滿了歡樂,因為許多鳥兒飛來了。有的小鳥很善良,站在公園裡的榕樹上,快樂地唱着歌,好聽極了!但是也有些鳥兒十分可惡。喜歡吃公園附近的人曬在這的稻穀、大豆之類的,非常可恨!

  傍晚五六點的時候,許多小孩來了。有的玩運動器材,有的在空地上玩遊戲。笑聲充滿了公園。還有一些中年人,在公園旁的小路上一邊散步,一邊說笑。

  晚上七點左右,一群人一個大音響和一個CD機帶到公園的空地里,在放上唱片,跳起舞來。一些小孩和年輕人坐在旁邊的石凳上,欣賞着舞蹈……

  家鄉的公園是多麼美麗,多麼令人回味無窮呀!

  四年級:開心小作家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公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