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池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池塘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家鄉的池塘 

  我的家鄉有一個池塘,池塘不大,四四方方的,鄉親們從山裡開採來石頭,把池塘四周砌了起來,不但種上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,還在塘中種上了蓮藕,看起來非常美麗。 

  春天,萬物復蘇,池塘邊的小草偷偷伸出了腦袋,驚奇的看着這一切,小花羞澀露出了笑臉,這些野花和青草形成了一個花環,簇擁着池塘,好像是大自然專門為它準備的。 

  夏天,天氣十分灼熱,微風吹來,池塘里的水泛起陣陣波紋,悄悄地喚醒沉睡的睡蓮。這時,鄉里的孩子們就會跳進池塘痛痛快快洗個澡。池塘的那些魚兒也常常會來湊熱鬧,不停地游來游去,穿梭在小夥伴們光溜溜的身體之間,左撥撥,右看看,還不時吹吹泡泡,弄得小夥伴們身上痒痒的。看着那活潑可愛的魚兒,小夥伴們興緻更高了,不停地在水裡追逐、嬉戲…… 

  秋天,池塘邊的樹葉黃了,風兒一吹,樹葉便紛紛落在了池塘里,像一隻只小船。魚兒看見了,用嘴咬着村葉向前游去,岸邊的螞蟻看見了,還以為是魚兒們在比賽呢,站在岸邊不停的為它們加油、助威。 

  冬天,天氣寒冷,花兒、草兒、蓮藕等都悄悄地睡著了,池塘的水溫驟降,小魚兒也悄悄地躲在池塘深處去了,池塘顯得那麼安靜。一層層霧籠罩着大地,池塘邊的農家隱隱透出燈火,池塘顯得更生動,更美麗,更有鄉村氣息了。 

  家鄉十分美麗,再加上美麗的池塘,真是妙不可言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池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池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