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果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果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家鄉的果園 

  安徽省碭山縣碭師附小四(六)班孟冠如 

  外婆家有一片果園,那兒一年四季都美麗無比,我很喜歡那片富饒的土地。 

  幾場春雨過後,果樹枝頭開滿了鮮艷的花朵,粉的桃花、蘋果花,潔白的梨花,像亭亭玉立的少女,像氣質非凡的芭蕾舞演員,優雅、高貴、大氣,引來許多蜜蜂、蝴蝶嬉戲,稍稍一伸手就能摘上許多漂亮的花戴在頭頂,深深的陶醉在花香之中。偶爾還能招來一窩小鳥搭窩築巢,十分熱鬧。 

  夏天來臨時,果園早已被密密層層的枝葉封的嚴嚴實實,擋住了人們的視線,樹下變成了綠色的地毯,坐在上面軟軟的。外婆常常去那兒乘涼避暑,這是一個綠色的氧吧。 

  秋天到了,果樹枝頭掛滿了飽滿的果子,它們你擁我擠好像生怕被奚落似的,樂壞了我們一家。果子五顏六色,品種不同:黃澄澄的酥梨、紅彤彤的富士蘋果、橙紅色的柿子……都是豐收的果實。 

  冬天,鵝毛般的大雪落在果樹枝頭,為果樹蓋上被子,休息片刻。 

  我愛這片美麗的土地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果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果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