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公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公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家鄉在三水西南鎮,那裡有一個美麗的公園——西南公園。它位於西南的北面。那裡風景優美、綠樹成陰,是人們散步和遊覽的好地方。 

站在東門前面,你會看到西南公園四個金色的大字在陽光的照耀下,金光閃閃,顯得多麼氣派. 

從東門走進公園,沿着水泥路往前走,你就可以聞到一陣茉莉花香,它散發出的花香沁人心脾。 

再走一段路,你就會看見公園中央有一個很大的人工湖。這個人工湖平靜得像一面鏡子,又清澈又明亮。 

有的時候,一陣微風吹來,湖面泛起微波,一個接着一個,像一群淘氣的娃娃在追逐。 

朝着湖的左邊走去,就會看到一座紀念碑——鄧培烈士紀念碑。他一隻手扶着石碑,另一隻手插在口袋裡,眼睛有神地望着前方。臉上顯現出中國人民不懈地追求嵩高的革命理想的堅強意志。 

西南公園還有一個很美的地方,就是荷花池。現在是荷花開放的季節,睡蓮也不甘示弱,向人們展示它優雅的風姿。微風吹來,睡蓮和荷花隨風飄動,翩翩起舞。 

這就是美麗的西南公園,我愛這美麗的西南公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公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