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桂花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桂花_2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八月,是桂花爛漫的季節。

  桂花沒有荷花的美麗,沒有牡丹花的高貴,也沒有梧桐花誘人的紫色,有的只是那淡淡的清香。

  一場夏雨飄過,桂花悄然開滿枝頭,遠遠望去,成片的桂花宛如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。一陣風吹過,桂花開始翩翩起舞,彷彿一群少男少女在盡情地跳着青春圓舞曲。

  當我每次經過桂花樹下的時候,總會把一片桂花摘下來。放在手心上,然後聞一聞,含在嘴裡,頓時就會有一種清香、淡甜的味道。桂花不僅可以含在嘴裡品嘗,還可以做桂花茶喝,每當經過這個地方的人都會摘下幾片桂花做桂花茶喝。

  當桂花脫下淡黃色的盛裝,悄然離去,把一抹淡黃色灑向大地。於是,我又開始期待明年八月的到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桂花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桂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