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家鄉的池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家鄉的池塘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俗話說,金窩銀窩,不如家鄉的窮窩窩。我的家鄉山清水秀,是個迷人的地方。 

  春天,樹木抽出新的枝條,長出了嫩綠的葉子。池塘里,魚兒們悠閑自在的游來游去,好像是為春天到來的喜訊而高興。柔和的陽光照在池塘里,我特別喜歡池塘,因為裡面有好多的魚兒,我最喜歡拿魚餌喂它們了。 

  夏天到了,樹木鬱鬱蔥蔥,火暴的陽光毫不留情映在地上,這時池塘里有好多人,夏天的池塘又最惹我喜愛,因為那兒,可以和好多魚兒游泳多麼的開心! 

  秋天來了,爸爸和叔叔自己搭個篷,在池塘里釣魚。不少笨笨的魚兒上鉤了,四處洋溢着爸爸和叔叔的歡笑!池塘的水面長滿了蓓蕾初綻的水仙花,一片的綠色,好美啊!池塘又成了我的至愛! 

  冬天也悄無聲息的降臨了。池塘十分安靜,靜得沒有一絲波紋,就像個做錯事的小孩乖乖的在那罰站。池塘是那樣的安靜。大家都穿着厚厚的棉襖,它呢?也不例外。它披上了一層水仙花外衣。水仙花盛開,美麗極了!我又最喜歡它了,因為它真的很聽話、很可愛。 

  一年四季,家鄉的池塘都惹我喜愛!親愛的讀者們,也許你們還不知道,我家鄉是哪裡。沒關係,我告訴你,我的家鄉就是遠近聞名的古勞水鄉!我家鄉的池塘可愛嗎?你有空的話,不妨到我家鄉去探望它吧!記住哦,我的家鄉是古勞水鄉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家鄉的池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家鄉的池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