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盲人摸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盲人摸象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老師帶我們去下邊玩了個“盲人摸象”的遊戲。 

我們首先選出“盲人”,然後將“盲人”的眼睛蒙上。“象”只能在老師畫的方框里活動,而“盲人”就要去摸“象”,並說出“象”是男是女,“象”就變成了“盲人”。 

  遊戲開始了,我和黃子文當“盲人”。我在方框里左摸右摸,愣是摸不得一隻“象”。好不容易才摸到了一隻“象”,便大喊到:“摸到了,摸到了!”逗得旁邊的同學哈哈大笑。誰知,那隻象竟來抓我的鼻子,氣得我也去抓他的鼻子。過了一會兒,我才想起在玩“盲人摸象”。我連忙去摸他的頭髮,短短的,我連忙說:“是個男的!”邊說邊把紅領巾取了下來,一看,原來他也跟我一樣——也是一個“盲人”。我只好啞然失笑,蒙上紅領巾,繼續當我的盲人。 

  過了好久,我還是沒有摸到“象”。這時,我聽見我手下好像有什麼東西穿過,我想:是哪只大膽的“象”,竟然跑到了我的手下,以為我是笨蛋哪!想到這裡,我用手一抓,果然抓到了一隻像。我摸摸他的頭髮,說:“是個男的。”把紅領巾一摘,果然是只“公象”。於是,我變成了一隻象。 

  我剛變成象不久,一個盲人向我走來,我筆直地站着,連大氣也不敢出一個,那個盲人從我身邊經過,又去追另一隻“象”了。我看了看身邊,有的“象”躲在角落裡,生怕被“盲人”抓到;有的象見盲人來了,就故意跟在“盲人”身後;有的象在“盲人”前面閃來閃去。而我在這邊說“Hi!”,又跑到那邊去,在那邊說“你好啊”,又跑回這邊來,故意胡弄“盲人”。 

  這時,一個“盲人”在後面追我,我連忙逃跑,可是“盲人”還是緊追不捨。我看見前面還有一隻“象”,便跑了過去,“盲人”又去捉那隻象了。 

  遊戲結束了,但是這件事卻永遠印在了我的腦海之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盲人摸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盲人摸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