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盲人摸象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盲人摸象”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文 章來源

  在我玩過的遊戲中,我最愛玩“盲人摸象”的遊戲了。

  這不,星期六,我又跟小夥伴們到操場上玩這個遊戲了。規則是:由一個人當指揮員,另一個人當“盲人”,再有一個當“盲人助手”,是跟“盲人”一起抓的,剩餘的當“小象”。(指揮員不能抓)。

  遊戲開始了,首先,兩個“盲人”把眼睛蒙上,“小象”則在規定的位置內到處亂跑,躲避“盲人”。突然,“盲人”——梁妍來了個俯衝,抓住了一隻肥肥的“小象”——意婷,此時,“盲人助手”也抓住了這隻小肥象,兩雙手同時摸着王意婷,這讓平時威風凜凜的她頓時感到很狼狽,雙手捂着頭,想笑又不敢笑,一副很難受的樣子。看着她那表情,我們在旁邊哈哈大笑起來。但就在這時,一聲震耳的聲音吹進我的耳朵“嘿!這麼肥,肯定是王意婷嘛!”我回頭一看,原來是波明端喊的。不過,這不但沒有害到王意婷,反而害到了自己。梁妍聽到喊聲,就放棄了小肥“象”,來抓他了,沒等波明端反應過來就被抓到了,“依剛才的喊聲……波明端。”“梁妍,好樣的,猜到了。”我們拍手喊着。梁妍拿開蒙眼睛的布一看,高興得把他揪到“鍋”內,大聲說:“夥伴們,我們今天有”烤乳象“吃了。波明端聽了,臉羞得通紅。

  遊戲在我們的笑聲中結束了,我們一蹦一跳地離開了操場。

  這個遊戲不但好玩,而且還可以培養我們的反應能力和猜測能力,真是太適合我們小學生玩了。

文 章來源

您正在瀏覽: “盲人摸象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盲人摸象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