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盲人摸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盲人摸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個星期六的下午,我來到學作文的作文班,上課後老師對我們說:“今天我們不上作文課了,咱們玩一個遊戲,叫‘盲人摸象’”。聽了老師的話我們高興地又蹦又跳。 

  首先我們先聽老師講遊戲規則:兩個人當盲人,其他的人當象,盲人要在規定的位置捉住一隻象,如果有盲人沒有捉住象,那個人就永遠當盲人。象也只能在規定位置躲開盲人。老師說完規則就帶我們到樓下的空地上去玩。 

  我們來到空地,老師問到:“誰願意當盲人呀?”這時有兩個男同學自告奮勇地舉起了手,於是老師拿來塊布蒙住兩上男同學的眼睛。 

  開始玩遊戲了,老師喊道,這時所有的象都走進了規定的方框里。有些象很膽小,躲在一個角落裡不出聲,但心裡想着,來呀,你來捉我呀,手裡還做着動作。有些象很大膽,可以從盲人的手臂下穿過去,還有些大膽的象時不時地用手摸摸盲人的頭。第二輪盲人摸象,一開始兩個人盲人就糾纏一起,有一個男同學還說自己捉住了一隻象,摘下布一看,原來是自己人。真是把同學樣的肚子都笑疼了。 

  遊戲結束了,今天玩的這個遊戲“盲人摸象”已經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! 

  評語:全文思路清晰,過程具體,動作描寫很細緻,是一個善於觀察的有心人。 

  輔導老師:徐芳

您正在瀏覽: 盲人摸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盲人摸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