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擴寫《盲人摸象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擴寫《盲人摸象》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日子,四個盲人覺得家裡太悶了,決定出來逛街,走着走着,護士突然停了下來,盲人們很奇怪,問:“你為什麼停下來呀?”護師說:“前面有隻大象擋住了去路。”盲人們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,大象是什麼樣?

   第一個盲人迫不及待地走向前去摸到了大象又細又長的鼻子,他得意洋洋地說:“大象原來就是一根水管啊!”一根小小的水管怎麼能擋住去路呢?第二個盲人覺得不可思議,就小心冀翼地向前走,摸到了大象又大又軟的耳朵想,“大象原來就是一把扇子啊!”於是他胸有成竹地說:“大象原來就是一把扇子啊!扇子怎麼能擋住去路呢?”第三個盲人疑惑不解,還是親自向前抱到了大象又粗又壯的腿,他想:“大象哪像水管和扇子啊,分明就是幾根大柱子嘛。”第四個盲人等不及了,衝上前,摸到了大象厚厚的身子,他想,“大象就是一堵牆。”他大聲叫到:“大象哪像你們說的那樣,它本來就是一堵牆。

   四個盲人固執己見,激烈地爭吵了起來,護師在旁邊捧腹大笑,他對盲人說:“你們只摸到了一部分,都錯了。”盲人們聽了護師的話,羞愧極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擴寫《盲人摸象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擴寫《盲人摸象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