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在水中蕩漾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在水中蕩漾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愛在水中蕩漾 

  貴州天柱縣高釀小學潘根 556609 

  暑假,我們村幾個女孩一起去河壩游泳,我神秘地說:“我知道什麼做不讓水淋濕頭髮,大家笑着說,太好了,村裡有你這樣好夥伴真好。”這一招是我們引以為豪的高超游泳技術。我先做示範遊了一圈,然後大家下水。我站在水中看着她們:二白把頭往上抬一點;一青手輕點,不要揚起浪花……我對這個指指點點,對那個喊一喊,過了把教練癮,果真的小青、芝紅、二白遊了圈頭髮不沾一點水。還有兩個欠一點,紅梅、秋菊跟我一前一後游來游去,頭能夠抬起來了:“成功就在眼前”我信心百信,她倆也興緻勃勃。 

  不經意間我瞥見岸上靜坐的張鵬,她是獨女啊,平時老人家不准她來河壩玩,更別說游泳了“教會她”我莫名的衝動。我上岸安慰她,別害怕我相信你一定學會的,我說什麼她也不肯下水,我打了她一拳:“膽小鬼。”我知道她平時最恨別人說她是個膽小的人。“你看我們都會了,你一個人不會,你羞不羞,你要相信自己啊。” 

  我拉着她下水還馱着她游來游去,後來又邀了四個夥伴一起組成一個方陣帶着她直游轉身游,游着游着不知不覺我們的距離越拉越大,幾個夥伴各玩絕技去了,我看着前面的張鵬她一人在划來划去很有興趣。“張鵬,成功了。”她轉過身來笑笑說:“謝謝你,要不是你給了我勇氣,我還是旱鴨子呢。” 

  回家張鵬把這件事對她媽媽說了,晚上,她媽媽拿着禮物,來感謝我,還說了一大堆好話,我爸爸媽媽高興得不得了。關愛別人惠及自己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在水中蕩漾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在水中蕩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