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在最低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在最低處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輕雨,從空中閑散的飄落下來,湛亮着雨珠。悄然間,順着葉子彎曲的弧線低落,捻碎了最後一點清脆的悅音,遺留下來了,透着隱隱的凝重。 

 “我不要,不要就是不要。”我氣的直跺腳。倔強的把把頭轉過去,看着泥水塘里,雨水觸動平面的痕迹。 

 “不要耍脾氣了,奶奶不是故意忘記來接你放學的。把錢拿着,買東西吃!” 

 她趕忙從口袋裡掏出兩個硬幣,小跑過來,她肥胖的身體有點顫動。她把硬幣塞到我的手心。 

 短暫的,有一種餘熱,逝過手心。我愣怔着,一時竟回不過神來。 

 霎時間像被複了身一樣,“冬~~~~”我竟然把硬幣丟在了地上。突然間,心裡好像被絞了什麼,很難受。是眼淚在心底醞釀嗎,我不知道。 

 寂靜霎時間更讓我不知所措,親眼看到那泥水塘里濺出的水花躍起的弧線,我像逃一樣的跑。  

 突然間,我知覺的駐足。回頭,我看到我的奶奶獃獃的站在那裡,看着泥水塘,慢慢的她蹲下去,手撐着地面,然後,她把手伸進水塘里,把兩個硬幣撿了起來。雨絲縈留在她的鬢角,剎那,是一種複雜的感動。 

 晚飯的時候,我靜靜的呆坐在那裡,只是盯着碗筷,不說話,奶奶慢慢的走過來,幫我剩了飯,然後,她朝我笑...... 

 九歲時的稚舉,如今雖如泛着黃漬的日曆,卻仍殘留着絲縷見的觸動。 

 愛的門檻把寬容和善良的界限壓的很低。因為愛一直就在最低處的位置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在最低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在最低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