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讓我們看看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們看看你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暑假作業——對山區里的孩子想說的話

  讓我們看着你

  西安高新國際小學 五年級八班

  春光絢爛,書聲朗朗,鳥鳴清脆,花朵絢麗。什麼時候你——山區的孩子能夠坐在寬闊的教室里讀書?嶄新的書本,何時能裝滿你的小書包?何時你又能穿上漂亮的校服,讓眼睛閃爍着智慧的光芒?你如果和我們一起學習、玩耍那是多麼幸福的事。

  每當我坐在明朗的教室里就會想起你:想起你那殘破的書桌,想起你那襤褸的衣衫,想起你那渴望讀書的大眼睛……

  每當我走在上學的水泥路上就會想起你:想起你疲憊的面龐,蓋不住上學的歡喜。想起你泥濘的腳步一直延伸,想起漫天的星斗陪你走到天亮……

  每當我坐在教室朗朗讀書時就會想起你:想起你那洪亮的嗓音吟誦出篇篇美妙的詩歌,想起你在本子上寫出沙沙的聲音,想起你擦了又寫寫了又擦的書本……

  讓我看着你,看着山區中的你,傳遞芬芳、傳遞友誼。讓我們關注你,一起度過這美好的學生時代。

  齊雨薇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們看看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們看看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