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讓我在看你一眼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在看你一眼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讓我在看你一眼,是否還會有感覺,當年素麵朝天要多純潔就有多純潔……”多麼熟悉的旋律啊!記得當初,我們倆在寢室里,唱着這首我們的歌,衝著冷水澡“那種體態可以想像”。我記得那是屬於我們倆的寢室,在那裡我們有許多計劃,如我們的煮麵計劃,如我們的煮蛋計劃,再如我們的減肥計劃,可是這些計劃我們又何曾去真正的完美的幫他,或者幫我們實現這些計劃呢!

  你說時間這麼就過得這麼快呢!我們在一起睡了倆個多學期,你是否還記得那些二得說不上話的句子。你聽“娘子”“夫君,你這又是何苦呢!要這樣為難自己,再娶一個吧”“娘子啊!我們都同床倆個多學期了,我這麼捨得離開你啊!”我們曾經唱過京劇,我們曾經是從三院跑出來的神經病,我們曾經也是考高中的好學生,可是那些都是曾經,就像那首歌所唱的“曾經對上的瞬間,是否也是錯覺”

  “讓我在看你一眼,是否還會有感覺,當年素麵朝天,要多純潔就有多純潔……”初二:胡穩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在看你一眼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在看你一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