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讓我細細的看看你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細細的看看你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讓我細細地看看你 

  我站在窗邊,靜靜地,向遠處望着,望着你。 

  你那可人的模樣,甜美的笑容讓我着迷,讓我深深地愛上了你;你那撲朔迷離而又深邃的目光令我銷魂,令我神往,讓我那顆死掉的心在一瞬間,復活。 

  你是那麼的溫柔細膩,容易滿足,春風吹過時,你便高興得像個孩子,假若我在你那碧綠的髮絲間插上朵朵花兒,你便會在我的臉頰上留下深深的一個吻,然後穿上那件五彩的大衣,在我面前翩翩起舞,盡情釋放着你的美麗,把你那些孩子們從五湖四海召喚回來,讓他們和你一起歡笑,一起美麗,於是,春天在美麗中,美麗。 

  你曾對我說過,你喜歡雨落在身上的感覺,那股清涼,好似能把夏天的炎和熱趕走,你在雨中奔跑的樣子,裙擺也飄着。等雨停了以後,你渾身濕漉漉的,但,奇迹發生了——你的髮絲更綠了;你那髮絲間的花兒因為有了水的滋潤更鮮艷了;你那可人的小臉兒水潤潤的,更加清秀了。你,年輕了。 

  坐在秋風中看雲彩的你,頭髮是金黃色的,雖沒有了春天的花枝招展,夏日的濃濃綠蔭,可卻有了一種恬靜的美麗,目光依舊深邃,笑容依舊甜美。你看着人們收穫,看着人們笑着,你,也笑了。 

  我喜歡這時的你,很安靜,像一首詩,小詩雖短,卻意味濃濃。你偶爾也會發脾氣,讓凜冽的寒風吹一會兒;偶爾也浪漫一下,弄點白色的小花打扮自己;偶爾也會說個笑話,把太陽公公樂的呵呵的。一個這樣的你,無論何時,都是美麗的。 

  這就是你,我深愛着的你——我的家鄉壽光。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細細的看看你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細細的看看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