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2008,再讓我看你最後一眼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08,再讓我看你最後一眼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2008,再讓我看你最後一眼 標籤:2008年作文 2008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 2008北京作文

【揮手】 

  一轉眼,2008已經過去了,我在家裡靜靜地打發時間,等待着2008年大年三十夜的12點到來。那一刻,是最令人激動的。意味着12點以後是2009年了。靜靜地打發時間,靜靜地回想。回想2008年,生活,是否精彩,是否快樂。而,中國——我的偉大母親,是否也是同樣的感觸,我不得知。 

  【回想】 

  2008年的中國承受了太多的災難:“五·一二”汶川大地震;金融危機……也有令人興奮的事:舉辦了第29屆奧運會;獲得了100枚金牌……諸如此類,正像老子所說的“禍兮福之所倚,福兮禍之所伏。”福的存在,當然也會有禍的存在,兩者是對立的。經過這些磨礪,證明了中國正在逐步成長着,逐步成熟着,逐步強大着。有人說:“19世紀是英國的,20世紀是美國的,21世紀是中國的。” 

  中國,我為你而自豪,我為我是一個炎黃子孫而驕傲,回憶,在倒帶。即使多大的困難,也阻撓不住中國前進的步伐,也阻礙不住中國的成長,更阻礙不住中國凝聚的強大的信念。 

  【展望】 

  我想,2009年的中國,會更成熟,會更強大。中國,已經經歷了這麼多常人難以想象的困難,會更加的成熟。中國,已經經歷了這麼多常人無法接受的挫折,會更加的強大。中國,已經變得如此的壯了。不再會有類似於圓明園的事件發生了,也不會再讓它發生了。因為,中國已經不同與往昔了,不是那個任人宰割的清政府。

您正在瀏覽: 2008,再讓我看你最後一眼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08,再讓我看你最後一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