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讓我再看你一眼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再看你一眼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讓我再看你一眼

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 寶安區公明街道中心小學六(一)班 黃曉璇   如薈,就讓我再看你一眼。

  如薈,我好想再看你一眼,我多麼懷念你與我共度的那幾年的童年生活,我又是多麼的後悔,後悔我當時我不能再看你一眼,如今,我很想再看你一眼。現在,你和我戲耍是的情景仍然歷歷在目,你的微笑,你的快樂,永遠印在我的腦海里。

  如薈,記得我要離開家鄉的前一天,我和你吵架了,我那時很生氣,我大發雷霆,叫你第二天別來送我了,你聽后十分傷心。第二天,你真的沒來,因為你怕我又發脾氣,但是,你卻叫你的妹妹代她來,並且給我帶來了一件物品,那就是兩個小女孩,坐在門檻上一起聊天,這就是你和我。如今,它還完好無缺的放在我的抽屜里,

  如薈,你知道嗎?當我上到了車上,我的眼淚再也忍不住了,嘩啦嘩啦的流了下來。那時,我是多麼的悔恨,我當時為什麼要這樣對你啊!

  如薈,那時,我多想再看你一眼,哪怕就是那麼一眼。

  如薈,你知道嗎?每當我看着你送給我的那個禮物,我就會想起你,我就會想起你和我一起戲耍時的情景。

  和你一起讀書,寫字,一起玩耍,一起開心的度過童年。

  如薈,我真的很想再看你一眼,如果時間能倒退,那該多好啊!

  如薈,我的好朋友,就讓我再看你一眼!

  指導教師:黃秀萍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再看你一眼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再看你一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