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再見,同學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再見,同學們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再見,同學們 

  (試寫小學畢業時)

  

  親愛的同學們,六年級下學期了,在這即將小學畢業升入初中之際,讓我們更加珍惜彼此的友情,更加珍惜我們現在的學習時光,或許升入初中,我們不在同一個學校,或着我們不在同一個班級,但我想只要我們彼此心中有我,從而更加努力地學習,就是對我們現在友情的最大珍惜和回報。這樣,在多年後,我們才不會後悔;這樣,我們才更加自信;我們才更加珍惜我們曾經的小學時代……

  

  親愛的同學們,當我們即將滿懷激情踏入中學時代的時刻,我們會自豪地回憶:我們的小學時光是美好的是充實的;同時我們更滿懷信心地說,我們一定會努力,讓我們的中學時代發出更加耀眼的光華。一步一步,我們在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,為自己、為祖國、為將來能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;我們,親愛的同學們,我們要不愧久我們的時代,我們要做時代的弄潮兒,為祖國、為社會發一份光發一份熱。 

  親愛的同學們,小學六年的時光轉眼即逝,當我們想起曾經無比眷戀的小學時代,我真想說一句“親愛的同學們,您們好嗎;如果有幸,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仍將攜手同行,共譜時代美好的樂章。” 

  親愛的同學們,小學六年級下學期即將結束了,畢業典禮就要來到,我們即將分開,讓我們珍惜現在的友情吧,我好想對我親愛的同學們說一聲:再見,同學們,願相會於母校騰飛世界時……

  濟微中學小學部四年級五班 王相清 

  指導老師 王洪軍 

  2012-04-07

您正在瀏覽: 再見,同學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再見,同學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