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幫助別人,快樂自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幫助別人,快樂自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幫助別人,快樂自己 

  “幫助別人,快樂自己。”這句話說的可真好啊,因為我就親身體驗過這種獨一無二的快樂。 

  那是在一個炎熱的夏天。那天,天既炎熱又乾燥,令人焦躁難忍。媽媽給了我一元錢,讓我去買冰棍。我拿着媽媽給我的錢,蹦蹦跳跳的向食品店小跑着。 

  到了食品店,我發現了一個老爺爺一臉的無奈,好像有什麼難事。我上去一問,原來這位老爺爺上街溜達,天太熱了,正準備來食品店買支冰棍解解渴,這才發現,自己隨身攜帶的30元錢不見了。 

  聽到這裡,我毫不猶豫的把那一元錢塞到了那位老爺爺的手裡,飛快地跑出食品店。一路上,我美滋滋的,雖然沒有吃到冰棍,可我的心裡還是很高興。 

  經過這件事後,我明白了:幫助別人,快樂自己。

您正在瀏覽: 幫助別人,快樂自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幫助別人,快樂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