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看書的同學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看書的同學們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的同學個個都是小書蟲,但有那麼幾個小書蟲就不一樣,他總是比別的小書蟲要特別一些。

  最近,我們班在流行種書,叫《偷心九月天》。那裡面所有人物的名字都是按照每年的月份來算的,比如:1月、2月、3月、4月……

  那幾個特殊的小書蟲就是榮源戈、陳一帆、薛智文。

  榮源戈的認真指數是☆☆☆。形態是激動型。每當榮源戈讀到精彩部分時,他喜歡的人物出現了,他就會大聲叫好,如果他喜歡的人物輸了,他就會猛捶一下桌子,然後搖搖頭,嘴裡不斷發出嘆息聲。又是他讀到他喜歡的人物使出了絕招時‘他也會站起來,學着那個人物的絕招,耍幾下再坐下看。

  陳一帆的認真指數是☆☆☆☆。形態是注意情節型。陳一帆也看《偷心九月天》。他看書時比較安靜,遇見自己喜歡的人物與別人打鬥時,他就在心裡默默地為她喜歡的人物加油。如果他喜歡的人物輸了,他就會在心裡想:下次一定要贏。倘若他喜歡的人物又贏了,他就會把書拿起書,給那個被他喜歡的人物的手下敗將的喜歡的人看。那個人一看,臉一下子紅了,像個特別紅的蘋果的紅汁灑了他一臉。陳一帆看書時非常認真,不放過每一個細節,每一個細節或精彩部分他都讀的津津有味。

  薛智文的認真指數是☆☆☆。形態是交流型。薛智文看書時,坐在那兒像一口鐘一樣,一動不動的,非常專註的看書。有時和同學一起看一些情節,看完后互相交流一下。要是他喜歡的人物贏了,他就會對那個他喜歡人物的俘虜喜歡的人說:“唉,不成那!”那個人低着頭,一句話也沒說。又譬如他喜歡的人物輸了,他就會踏一下腳,搖搖頭,一聲不響的往下看。

  這三個同學各有優點,而且他們還把這本書中的人物各喜歡的人,當做是他們自己,等人數夠了,就開始把書上的內容轉換到現實來玩。

  他們三個還真是各有優點呢!

  甘肅蘭州通渭路小學四年級:何兆鈺

您正在瀏覽: 愛看書的同學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看書的同學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