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動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動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最喜歡的動物,當然是我們的國寶——大熊貓。大熊貓是一種非常古老的動物,據動物學家研究,大熊貓在地球上已經生活了300多萬年,具有“活化石”之稱,非常了不起。

  大熊貓的樣子龐大,但是形象憨厚可愛,惹人喜愛。它有一個胖胖的橢圓形身形,相對於身體來說,四肢顯得很短小,走起路的挺笨拙,但是很可愛。它的腦袋又圓又大,毛茸茸的,一雙耳朵很小,眼睛也挺小,但是因為有大大的黑眼圈,就顯得眼睛大大的,而且炯炯有神。鼻子是三角形的,嘴巴被毛覆蓋著,如果不張嘴,就看不見它的位置。熊貓的整個身體就只有黑白兩色,白色是底色,四肢和五官是黑色,它的顏色搭配在整個自然界,也顯得很獨特。

  大熊貓喜歡吃竹子,對它來說,吃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,而是一種生活享受。因為,熊貓每天用來吃飯的時間多達10個小時,一生中快一半的時間都在吃東西,還有快一半的時間在睡覺,又愛吃又愛睡的大懶蟲,卻是人見人愛,走到哪裡都是明星范兒,真是大自然的寵兒。

  由於人們的干涉,大自然的狀況慢慢的不再適應大熊貓的生存,它是世界上瀕臨滅絕最厲害的動物之一,這麼可愛的動物,人們怎麼忍心讓它們消失呢,我們應該行動起來,好好保護大熊貓,讓它們向它們的祖先那樣,無拘無束的生活在大自然里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動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