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奶牛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奶牛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奶牛 標籤:奶牛作文

奶牛

  有人喜歡性格古怪的貓;有人喜歡溫順的狗;有人喜歡高傲的鵝……但我卻喜歡默默無聞的奶牛。

  在一片青青的草地上,牛悠閑地咀嚼着鮮嫩的青草。牛的皮毛是黑白相間的,有一雙大大的眼睛,手掌大的黑鼻子,尾巴長長的,不時鞭打着蚊蠅,耳朵直立着,有時還動一動。

  擠奶姑娘來了,奶牛們爭先恐後地衝上去,姑娘很認真的擠着,不一會兒,桶里擠滿了牛奶。姑娘要走了,奶牛們熱情地舔舔她,彷彿在說:“下次再來,我們產的奶非常有營養哦!”

  有些奶牛曬着太陽,卧在草堆上,眼睛半閉着,似乎很享受。

  瞧,那有兩隻小牛犢。它們像小精靈似的。一會兒賽跑,一會兒跳高,一會兒互相舔舔對方,一副親兄弟互相愛護的樣子。有一次,我和它賽跑,差點累個半死,這個小淘氣,跳了一下,似乎在慶祝自己的勝利。

  看着這個可愛的小東西,我不由得想起了無私奉獻的老師,他們作繭自縛,用夢想、知識將我們推上了智慧的樂園。牛也一樣,吃的是廉價的草,擠出來的卻是營養豐富的鮮奶。

  奶牛,我喜歡你,喜歡你那憨厚的樣子,更喜歡你無私奉獻的高貴品質。 本站原創作品,版 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奶牛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奶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