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動物——小金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動物——小金魚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魚缸里養了一條小金魚,十分可愛,我給它取了一個很好聽的名字——金寶貝。它很頑皮,我非常非常喜歡它。 

  金寶貝的樣子很討人喜歡。它的身體是金黃色的,有一雙像黑芝麻一樣的小眼睛。它的嘴很圓,耳朵非常靈,很小的聲音也能聽得到。它的尾巴像一雙金黃色的長筒襪,它身上的魚鱗閃閃發光,顯得格外漂亮。 

  金寶貝吃食物時很特別。它吃東西時很小心,總是先用鼻子聞一聞味道,然後嘴一張就開始吃了。吃完以後,它有時侯休息,有時候游來游去。 

  金寶貝脾氣不好。要是你用手敲魚缸,它就會很耐煩,立刻向別的地方游去了,眼睛鼓鼓的,尾巴一扇一扇的,好像在向你示威似的。 

  金寶貝睡覺時很特別。睜着它那黑芝麻一樣的眼睛,靜靜地,一動也不動地在裡面睡覺。 

  金寶貝做遊戲時特別高興。它有時侯一會竄上,一會兒竄下,在水草中玩捉迷藏;有時候會用它那長筒襪一樣的尾巴往一邊波水;有時候會一動也不動的嚇唬別人。 

  我想讓金寶貝生活得更快了一些,就去老龍池撿了一些貝殼、漂亮的石子放在魚缸裡面。金寶貝高興的搖擺着尾巴,好像在說:“謝謝你了,主人!” 

  啊!我喜歡金寶貝,因為它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!快一點長大吧金寶貝,我喜歡你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動物——小金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動物——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