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大飛機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大飛機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爸爸和媽媽是富翁,我們買了一架“大飛機”。我的大飛機有一件藍白相間的衣服,上面有一豎排紅色的燈,我給它取了十個名字,它們分別是疾風劍虎、天宇流星、旋爆颶風、雷影戰狼、幽冥鬼火、光速極電、極光神龍、破天戰牛、列風光翼、優雅王座。它全是自動的。它的心翼下面可以發射導彈和機關槍,它有三個大大的輪子,我們可以用聲音去啟動飛機,也可以用手寫在飛機的電腦控制盤上,飛機就可以起飛,它還可以原地起飛,飛機上應有盡有,而且,上面還有來自各種星球的美食,我每次出去的時候,都要乘坐最喜歡的飛機。我家就有這樣一個飛機模型,如果它能和我想象的飛機一模一樣,那該有多好啊!

 三年級:巧克力帥鍋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大飛機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大飛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