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動物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動物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眾多的動物里,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大象. 

  第一次看到大象的時候,是在去年的暑假.大象的身子很高,有兩個我那麼高吧!大象的腿很粗,人們把它形容為"柱子";大象的耳朵很大,聳拉着,活像兩把大蒲扇;大象的牙齒很特別,尖尖的,向前翹着,像鏟車前的那把鏟子;它的皮膚很粗,像老松樹的皮! 

  最吸引我們的,是它的長鼻子.那鼻子看是在趕蚊子.它走到水池邊,用鼻子吸了半天水,然後往背上一噴,簡直就是天然淋浴器!象鼻子的力氣真大,飼養員把一大捆甘蔗往裡一丟,它馬上用鼻子捲起來往嘴裡送,巴嘰巴嘰的,不多會兒就嚼得一乾二淨.象鼻子還挺靈巧呢!我把一顆新鮮的荔枝往裡一丟,象鼻子竟能準確無誤地接住,並將它送進嘴裡.我看了都驚嘆不已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動物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