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參觀奶牛基地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奶牛基地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天,是萬物復蘇的季節;春天,是百花盛開的季節;春天,是踏青旅遊的季節。在小主人報新聞學校的安排下,我們小主人報的小記者們一起去春遊。

  一路上,我們伴隨着歡聲笑語來了目的地---“瑞美”牛奶生產加工基地。

  “瑞美”牛奶基地位於陽曲縣,場區內外樹木鬱鬱蔥蔥的,四周滿地的飼草,一群群奶牛悠閑自在地吃着草。

  我們通過了消毒走廊后,來到一個放眼望不到頭的奶牛養殖場,走進去,一個個奶牛用警惕而陌生的目光看着我們,一點兒對我們不友好,而我卻對它們很友好,時不時地對牛兒們說:“你們好”!“再見!”也許看到我們的可愛,有的奶牛對我搖搖尾巴,搖搖頭,有的奶牛乾脆一聲吼叫,像是對我們也在打招呼,說“再見”,太有意思了。參觀完大牛看小牛,小牛看見我們和大牛的目光截然不一樣,更多的是恐懼,有的甚至站了起來,好象要與我們決鬥一樣,有的早已嚇得躲進了屋子裡。

  工作人員介紹說,這裡是全省最大的養牛場,所有的奶牛都是從澳大利亞引進的,叫四海原種奶牛。這種奶牛,每頭奶牛一天能產奶16千克,每年能產6到7噸奶,能連續產奶5至6年,大家聽着工作人員的介紹,不斷發出驚嘆聲,不約而同地向奶牛們投去欽佩和讚賞的目光。隨後我們又與奶牛來了個“親密接觸”,工作人員讓我們脫掉身上的紅馬夾,因為牛一看到紅色就會發火、發怒,所以我們便脫掉了紅馬夾。它們似乎明白我們的好意,也不斷地“哞---哞”叫着,好象在說:“歡迎你們,歡迎你們品嘗‘瑞美’牌牛奶!”你看,它們也會為自己做廣告了!

 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快,我們很快就要乘車回家了,真希望時間過得慢一點,讓我們和這些奶牛多多親密一會,知道更多的知識。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奶牛基地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奶牛基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