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最喜歡的動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動物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貓,是我最喜歡的動物。 

  它全身雪白雪白,尾巴也短短的,看起來像一隻小白兔,只是沒有白兔那紅寶石的眼睛。它還有一雙機靈的耳朵,敏銳的眼睛。 

  它可愛吃魚了。每當我拿着魚的時候,它總是“喵喵”地叫着,就像對我說:“主人,我想吃魚,可以給我嗎?”我就會拿着香噴噴的魚,放在它的碗里。它吃完后,總是用舌頭舔舔它的手,又用手摸摸它的臉。聽媽媽說,那是它在洗澡。 

  它也挺愛捉老鼠。一看見老鼠的影子就去捉。那天,老鼠在門的縫隙走了進來,它看見后,捉住老鼠叼到了媽媽的面前,媽媽總是說:“乖,獎勵你的魚。”說著,又倒那些美味的魚給它吃。它有甜滋滋地去吃媽媽倒下的魚了。 

  它可調皮了,整天在家裡東竄西走。看見好玩的東西就叼去玩。那天,我回家,看到我的筆筒不見了,往地一看,原來它拿我的筆筒去玩了。 

  它總是找溫暖的地方去睡覺。媽媽為了不讓它走到床上去睡覺,就特意叮囑我們要把房間的門關好。但它還是不服氣,是不是就爬到沙發上,是不是就爬上剛剛開過的電視機上。每次媽媽一說打它,它又乖巧地爬下來了。但它還是找溫暖的地方去睡覺。那天,媽媽說它不見了,我心可慌了,可是俯下身子是,我看到了它走到一個放着一條毛巾的柜子下睡覺了,它可真會選擇地方啊! 

  我喜歡貓。它是那麼可愛,那麼頑皮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動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