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從來沒有這樣傷心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從來沒有這樣傷心過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在我生活的河流里,有着許多的回憶,有快樂的,有傷心的,有委屈的。其中有一件事令我特別的傷心。

   “叮鈴鈴”下課鈴聲響了起來。我等老師走後,便收好東西,把眼鏡摘了下來放在桌上出去了。大約過了一兩分鐘后,我回到座位上,第一眼就向桌子上看去。忽然發現桌子上的眼鏡不見了。我一開始是以為被偷了,心裡揪得緊緊的。這時,一位同學叫了我一聲,指了指地上,我回過頭一看。果然看到了我的眼鏡。這時的眼鏡已經是破爛不堪了,眼鏡的鏡片有一邊早已經碎了,還有一邊雖然沒碎,也出現了裂縫,鏡框也變了形。我第一感覺就是,一定是被別人踩的。我心頭不禁一震,鼻子酸酸的便哭了出來。

   過了一會,我的把眼淚擦乾,撿起了地上的碎片,心想:“是去打個電話給爸爸吧,還是去告訴老師。”我考慮了一會,覺得還是去告訴老師,可心裡又有種畏懼感,我舉棋不定。

   最後,我告訴了老師,可老師卻讓我先找出踩碎眼鏡的人再來。我點了點頭,便出去了。之後,我又去打電話給爸爸,電話通了,我哽咽着哭聲,把事情告訴了爸爸。然而爸爸電話里卻沒有傳來罵聲。爸爸沉默了一會,把電話掛斷了。我心裡緊張了,回家后,爸爸會怎麼收拾我呢?

   等我回到教室后,我便到處問當時在教室里的同學。可他們誰也沒注意到。放學了,我帶着沮喪的心情回到家。回家后,我沒有聽到我意料之中的罵聲。這時我抬起頭,爸爸坐在沙發上,讓我過去。爸爸溫和地對我說:“眼鏡壞了就算了。我再帶你去配一副,以後可要小心一點。”我點了點頭,哭了起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從來沒有這樣傷心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從來沒有這樣傷心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