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我愛你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我愛你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,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,卻一直不敢,憋在心裡,滋味難受極了。借這次寫作文
的機會,我終於可以敞開心窗——說亮話了。
  媽媽我想對你說:您辛苦了!為了我們這個家庭,你付出得太多了!為了我的學習,你每天晚上還要看着我學習,考試考的不好還要給我分析原因,使我的學習天天在進步,我想對你說:媽媽,我的成績凝聚着你的心血在生活中,你每天做飯、洗衣服、幹家務活,把我們的家收拾得乾乾淨淨,把我和爸爸的生活照顧得周周到到,我想對你說:媽媽,你辛苦了。媽媽還教我怎樣做人,媽媽說,做人一定要厚道,要尊老愛幼,她用她做人的方式教育我,我想對你說:媽媽,謝謝你,是你教會了我怎樣做人,做一個男子漢!媽媽我想對你說:你是我一生不能缺少的人,沒有你我會非常孤獨,而且還不像其他孩子那樣快樂,沒有媽媽我會沒有東西吃。所以媽媽你是我最重要的人。
  我要好好讀書,以後回報您。

  四年級:凌芳翱翔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我愛你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