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媽媽我愛你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我愛你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種愛,它可以衝破所有的障礙,打破所有的條列,它就是——母愛。母愛,是一生中相伴的盈盈笑語;母愛,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;母愛,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;母愛,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。

  這時,我不經想起我的母親。她也是那樣無微不至的關心我、照顧我。

  有一次,我發起了高燒,是母親將我背進了醫院。我昏迷了一個晚上。媽媽一直在看着我,直到很晚才睡。第二天醒來的時候,媽媽還趴在桌子上安靜的睡着。這是我看到:媽媽的眼裡布滿血絲,兩鬢似乎有多了幾根為我所生的白髮。不一會兒,媽媽睜開了眼睛,見我醒了,立馬抱住了我,高興地說:“你可算醒了,把媽媽心疼壞了。”說完,一顆豆大的淚珠落在了我的臉上。順着我的臉頰,流到了床單上……

  六年級時,我們的作業特別多,我總是寫到很晚。可是每天晚上,媽媽總會陪着我,直到我寫完作業才去睡覺。但有一次,媽媽實在堅持不住了,先去睡了。過了半個多小時,我寫完了作業,走出書房來到客廳。發現桌子上擺着兩個消了皮的蘋果。蘋果旁邊有一張紙條,是媽媽寫的:“孩子,你累了一天了,吃一點蘋果,補補身子吧。”

  看到紙條的那一刻,我的淚水奪眶而出……

  母愛是一把鑰匙,打開我心靈的那扇窗:母愛是一座階梯,引領我們走向輝煌;母愛是一束陽光,照亮了我們成長的道路。母愛是偉大的,是無私的,是無與倫比的。我們永遠也報答不完。千言萬語,終抵不過一句話:“媽媽,我愛您,您辛苦了。祝您母親節快樂”。

  初一:??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我愛你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