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和“頑皮”老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“頑皮”老爸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別人的爸爸都是很威嚴、嚴肅的,而我,卻有一個“頑皮”的老爸,連媽媽都經常說我和爸爸不像一對父女,而像一對兄妹。 

  當星期天我難得有時間看電視時,爸爸卻把大電視機搶去看足球比賽。看來我和爸爸的一場“惡鬥”是在所難免了。我先用“軟泡硬磨”法中的“軟泡”法,我跑到爸爸身旁,突然靠在他的身上,發嗲說:“爸爸,把電視讓給我嘛。讓給我嘛!”哪料到爸爸竟然不理睬我,仍然在一本正經、專心致志地看足球比賽,既然爸爸軟的不吃,那我就只好來硬的嘍。我一把搶過爸爸手中的遙控器,他竟然還在一門心思地看電視。當我把電視機頻道調掉時,爸爸才反應過來。他又乘我不備,從我手中搶回了遙控器,並且馬上逃離了我,以防我又從他手中搶去遙控器。我馬上跑起來,想跑到爸爸身邊,不料他卻繞着沙發跑了起來,我也只好追着他跑。當爸爸跑得越來越快時,他馬上要追上我了,我一轉身,乘他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追上了他,把遙控器搶了過來。當爸爸反應過來時,學着電視里的人說:“小妹好武功,大哥甘拜下風。”我長吁一口氣,說:“累死我了,這場惡鬥總算結束了。我總算可以安安靜靜地看大電視了。”爸爸只好灰溜溜地跑到小房間去看小電視了。 

  這就是我的頑皮老爸,任何事都要和你爭奪一番才過癮。我的爸爸不僅是一位教我知識的爸爸,而且是我的好玩伴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“頑皮”老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“頑皮”老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