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期待的周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期待的周末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人說過:“星期天是屬於孩子的。”可我不這麼認為,因為周末——法律規定的休息日,表面上是我們的,可實際上卻不是我們孩子所能支配的,這是為什麼呢?

  每到周五,語文、數學、英語、科學老師就給我們布置許多作業。這些作業如浪一樣向我們撲來,搞得我們喘不過氣來。每次我們都無奈地詢問老師:“為什麼布置這麼多作業?”可老師的理由卻很充足:因為接下來是周末。

  於是,周五晚上回到家裡,匆匆地吃完飯就開始寫作業,一邊寫作業一邊想:什麼時候能偷偷玩一下ipad,或者做一下無聊的小動作。寫作業的時間真漫長!

  有時,我在想,我的明天究竟是什麼?是重點大學——清華、北大和哈佛嗎?在通往明天的道路上,我快樂嗎?

  有時我也在想,要是周末沒有功課,沒有補習,一點兒也不繁忙,那該有多好!

  想象是美好的,現實終究是殘酷的,因為在真正意義上,我們是沒有周末的,所以我們也感受不到自由的快樂。如果大人真的把我們夢寐以求的周末還給我們,讓我們去隨意支配,那該有多好啊!

  我想有個真正的周末,希望我的夢想可以實現!

  四年級:金爍

您正在瀏覽: 我期待的周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期待的周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