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心病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病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心病 標籤:心病作文

有一隻小氣球,它飛呀飛,飛到一個樹枝上,掛在那裡。小氣球很傷心,因為它知道,自己的生命將被可惡的樹枝奪去。從此,它患上了心病,一見到別人笑,它就號啕大哭,在心中大喊:“我為什麼不能笑?”。在這時,一隻小鴨子游來,對氣球微笑着說:“我認識一個人,它會和你做朋友的!”說完,小鴨子就順水飄走了。 

  果真,有一天,一個帽子也掛在樹枝上,氣球和它可好了。一天,小帽子開心地說:“氣球,這來了一個猴子醫生,他也許會治好你的心病。”“也許吧!”氣球嘆了一口氣說。一隻梅花鹿來了,氣球問它:“小鹿,猴子醫生在哪兒?”“你說它呀,它我認識,等一下,我馬上叫它來。” 

  一會兒過去了,猴子醫生終於來了。他看了看氣球,對它說:“呀!你得了不治之症,最終會抑鬱而死!”小氣球說:“怎麼治呀?”猴子醫生說:“治心病,唯一的一劑良藥是樂觀,並且要自己尋找才有用。” 

  氣球每天都在找樂觀,但始終一無所獲。一天,一群蝴蝶飛來歡唱。氣球不解地問:“蝴蝶,你們的生命如此短暫,怎麼還笑得起來?”蝴蝶說:“生命雖然將要離去,但是仍有快樂的事。比如,天還很藍,夕陽還很紅,雲還是白色的,並沒有因為我即將離開人世喪失光彩。生命關頭為什麼不能笑?”氣球啞口無言。 

  猴醫生見氣球笑眯眯的,說:“你找到樂觀了?”氣球說:“對,我明白了生死關頭找到快樂的事,盡量開心度過每一秒,這就是樂觀。”“你說得很對”猴醫生高興地說:“你願意和帽子一起週遊世界嗎?”氣球嚮往地說:“想,我實在太想了,但永遠不能了,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奢求。”猴醫生說:“只要努力了,一定就能夠成功。”氣球點點頭說:“我明白了,心病並不可怕,只要保持樂觀,相信自己,依靠自己的努力,沒有什麼困難是不能克服的。” 

  猴醫生拿來了一塊大布,一個剪子,針線,一瓶萬能膠。它做了一件“大衣”,和帽子縫上,塗上膠水,粘在氣球上,這樣氣球和帽子就成為了一體。氣球和帽子一起使勁地擺動着身子,努力要掙脫樹枝的羈絆,一次一次的努力,在一次狂風來襲時奏效了,樹枝被折斷了,放飛了氣球。氣球和帽子開心地朝朋友們點點頭,開心地週遊世界去了。 

  從此,誰也不知道它們去哪兒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心病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