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爸下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爸下廚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老爸下廚

在我家中,有始以來都是老媽下廚,老爸從不下廚,要是你讓他去做菜,那簡直比登天還難,可是今天我家出了一件奇聞怪事,老爸竟下廚了,真是令人奇怪。

早晨,爸爸出去買了許多菜,看到這麼多菜,我感到很奇怪,媽媽晚上又不回來吃飯,買這麼多菜壞了怎麼辦呢?可爸爸卻告訴我,他今天要親自下廚,聽到這個消息,我捏了捏大腿:“哎呀!好痛。”這不是在做夢吧!難道爸爸真要下廚?這可是一個“特大新聞”,我一定要親眼目睹這個過程。

爸爸今天燒的菜有毛豆、花菜還有魚塊,毛豆和花菜到不是太難燒的菜,主要的是魚,他燒的來嗎?過了一會,我的作業做完了,我想都沒想,就衝進了廚房。爸爸燒的第一個菜是花菜,只見他先在鍋中放了些油,在火上燒了一下后,突然間把花菜放了進去,花菜在鍋裏手拉手地跳起了舞,油鍋也為它們打起了節奏,“噼里啪啦。”過了一會兒,花菜燒熟了,爸爸從冰箱里取出蠶豆醬撒了一點在花菜上,為了看看好不好吃,我拿起筷子嘗了一口,“嗯?太好吃了,這怎麼會出於爸爸之手?”我望着花菜直發愣。可是,爸爸卻沒有發愣,他在那又是洗菜又是切蔥,忙得不亦樂乎,我想他一定是在為自己的魚塊做準備吧!爸爸開始做魚了,他先把所有魚塊都炸了一遍,然後再把鍋里放上醬油,用鍋鏟搗了幾下,然後又放了一些佐料,香噴噴的,引得小鳥都飛過來了。我偷偷蘸了點魚湯,真不愧是“色香味”俱全。中午吃飯時,我吃得滿嘴流油,還盛了兩大碗飯呢!

真是奇怪,爸爸怎麼會做出這好吃的菜,要不是我親眼看見,我還真不敢相信呢。

安徽安慶石化三小肖瑋琪

您正在瀏覽: 老爸下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爸下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