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投稿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投稿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第一次投稿是在2004年10月29號,我高談闊論,滔滔不絕,一下把500字的文章增加到980-1000字,我想這篇稿子一定會讓編輯連聲讚歎。我把這件事放在心上,天天都到網上看,可三天以後,稿子還是沒有發表,我忐忑不安,開始懷疑自己了,是不是稿子太長了?還是他們覺得我是抄襲?……第四天,還是沒有發表,我都快不耐煩了。第五天早上,媽媽上網查,沒有發現我的稿子,中午一放學我就打開電腦,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。我查看最新來稿,沒有我的,我又查退稿公告,我那充滿希望的稿子終於沒被採用。媽媽安慰我說,“沒事,你能自己想到投稿已經很了不起了,第一次投稿不成功很正常,再接再厲嗎!”我雖然有些不高興,但媽媽這句話提醒了我,只要不放棄,總是有機會成功的……

  我反覆思考,也許那篇稿子真是太長了,或許是我的廢話太多,太羅嗦了,以後我再也不那樣了。突然,我想到我接着又投過兩篇,沒準能被採用呢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投稿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投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