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投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投稿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第一次投稿

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四年級一班 孫馨瑤

  每當學校發下《作文報》,我總是搶着看報上的優秀作文。時間一長,我就十分羨慕那些能在報上發表文章的“高材生”們了。我是多麼希望我的作文有一天也能變成印在報紙上的鉛字啊!“哎,何不寫上兩篇文稿投投看。”我靈機一動,有了主意。

  我這回真來勁了, 星期天一天未出屋,拿出我的高水平,寫成了一篇《開學的第一天》,又請老師和家長多次修改,終於有一天,我把剛謄寫好的作文塞進準備好的信封,發給了《作文報》編輯部,開始了我漫長而又焦急的等待……

  投稿以後,我的心又亂又激動。有時,我好像看到我的作文發表了,老師和同學都向我投來讚許和羨慕的目光;我又好像看到我的作文被刷了下來,不知怎麼被一些同學知道了,他們就在背後指指點點的:“瞧!他盡想出風頭,可惜呀,偷雞不成蝕把米。……”

有一天,班長手裡拿着剛發下來的報紙走進教室。我趕忙上去搶了一張,四處尋覓,結果令我失望。

  一個月過去了。還是毫無音訊,我知道我的作文一定在編輯那兒給“斃”了。我有點失望,但我仍不灰心。我堅信,只要努力下苦功,總有一天我的願望會變成現實的。

  指導教師:王英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投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投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