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爸下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爸下廚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回到家問了媽媽才知道,今晚阿姨一家要來做客,爸爸心血來潮,想“表現”一番。 

  15分鐘后,爸爸回來了,一進門就喊:“哈哈,今天真是天助我也,只用了10元錢就買了10隻鮮蟹真是走運……”說著就進廚房忙活起來。只見他一會兒把菜倒進鍋里胡炒一通,一會兒又把油鹽醬醋一股腦兒加入菜里,一會兒又舀湯嘗一嘗。 

  忙乎了半天,終於可以開飯了。這時阿姨、姨夫、姐姐也到了。“開飯了!”老爸大喊一聲,大家上座、開飯。老爸一邊吃一邊大談自己和賣蟹的砍價經過與自己的高超廚藝。忽然,阿姨大叫一聲,她的那隻蟹里的蟹黃還沒有凝固,只見一股黃色的液體流了出來,姐姐的那隻也是這樣。我拿起湯匙喝了一口雞湯,“怎麼是甜的?”我不禁喊了起來。爸爸大叫一聲:“不好!” 

  看來,要做好一件事,必須多學多練,臨時抱佛腳是沒有用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爸下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爸下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