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為什麼偏偏愛上你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什麼偏偏愛上你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為什麼我偏偏愛上你,為什麼?我們大學優等班中,不缺帥哥,或有幽默,或有冷漠,或有神氣,或有帥氣,或有暖男,或有小鮮肉……可是我為什麼就偏偏愛上了你?為什麼啊……

  你不算我們班最帥的,不算我們班最高的,不算我們班成績最好的,但是你冷漠的眼神,帥氣的側臉,樂於助人的動作,孝順的心。我不指望你能喜歡我,但是你對我的所作所為實在是讓人寒心,你冷地說道:“離我遠點,過自己的生活吧!別來糾纏我了……”呵呵,聽了你的話,我的心冷了,我又何曾奢求過你什麼?請你別碾壓我的最後一份信念,別欺壓我的最後一份希望,讓我有點自尊好嗎?我何曾來糾纏過你?我只是一直默默地在遠處遙望你,從未想過什麼,又期盼過什麼……

  為什麼我偏偏愛上你?!

您正在瀏覽: 為什麼偏偏愛上你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什麼偏偏愛上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