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投稿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投稿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第一次投稿

  池口小學  何源

我們都經歷過許多第一次,最讓我難忘的就是第一次投稿。

上上個星期六,我作文得了五顆星,我非常高興,把作文拿給爸爸看。爸爸樂呵呵地說:“把你作文投到小學生白雲飄飄網,怎麼樣?”我一聽,差點樂暈過去了。“爸爸,我自己打字,好嗎?”爸爸點點頭。我因為不熟悉鍵盤,打字很慢,爸爸上完衛生間回來,發現我才打一句話,便叫我到旁邊看着他打,他打得太快了,一下子就打好了。我們又把作文看了一遍,發現了很多錯誤。我對爸爸說:“看來打字也要看清呀!”爸爸抿着嘴笑。最後,我們把作文添加到小學生白雲飄飄網上,期待着編輯叔叔的審核通過。

第二天,中午放學回來,我就迫不及待地要爸爸打開電腦。我看見我的作文已經在小學生白雲飄飄網發表了。我欣喜若狂,高興地大叫起來:“太好了。”

這件事令我忘不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投稿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投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