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永久的“心病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久的“心病”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塊心病,有很多年了吧。不曾記得是多少年前染上這個病的,只記得,是很久很久。

  十年了,每天都是心驚膽戰地活着。時時刻刻總覺得自己活在危險之中,時時刻刻擔心着會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。腦海里一次次地浮現家人之間的爭紛,對自己的傷害,以及瓶瓶罐罐摔碎的聲音。每次聽見什麼東西突然摔在地上,心頭就會猛地一顫,神情也開始緊張起來,持續很長時間才能恢復。晚上一閉眼,夢中就像過電影一樣一次次地播自己最懼怕的事情。夢中一次次驚醒,看到周圍漆黑一片,不敢動,也不敢看門那邊,擔心會有強盜進來對自己不利,直到天微亮的時候,才能真正地睡着。這就是第一種心病——恐懼症。

  每天心中都感到異常沉重,就像暴風雨降臨的前兆,讓人喘不過氣來。每天都無精打采地了了結束。而且覺得每天的內容都是千篇一律。激情這東西好像從來沒屬於我,除了沉默,還是沉默。心中一直不知道為了什麼大事而一直沉重着。也許是從來沒有,也許是我忘記了。這就是我的第二塊心病——異常沉重感。

  家裡什麼悲痛的事也沒有發生,而我的淚水卻時時不由自主地流下來。我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事,什麼人。有時候心中什麼也沒想,淚水卻一滴一滴地滴在我的褲子上。那次媽媽買了一袋子龍蝦,中午煮煮吃。我低頭看了看那群活蹦亂跳的小傢伙,不由得感到鼻子一酸,一股淚水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。為那些即將被吃掉的小生命感到痛心,我無法親眼看見一群無辜的小東西在我面前被奪去生命,除了流淚,我無能為力。那次煮的蝦,我不敢看一眼,一個也沒有吃。也許是缺乏感動的原因,我為一切生命感動,為一切生命心酸流淚,為一切生命感到惋惜。每次吃肉時想不起來還好,想起來的話一定會哭的稀里嘩啦的。就因為這個原因,我一直沒敢養動物,為的是不讓自己莫名奇妙地陷入痛苦。這就是我最大的心病——無故心酸感。

  這三塊最大的心病,在我心中深藏,一直到今天。

  平頂山十六中初二:楊凇

您正在瀏覽: 永久的“心病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久的“心病” 暫無評論